余笙皆妙

黑莲花攻略手册(跨年)

  “快点!现在已经57分了!”凌妙妙紧拽着慕声的袖口,一个箭步进了电梯,慕声没有回话,只是默默地按下了顶层按键。

妙妙清秀的面庞因为小小的愠怒而有了些许红晕,她盯着慕声的眼睛,嗔怪道:“要是赶不上跨年的烟花,我就打你!”慕声一言不发,只是委屈巴巴地看着妙妙,“看什么看!”妙妙别过脸,她知道,对上他的眼眸就生不起气了,所以故意不与他似水的眼眸对视。

沉默的氛围开始笼罩着二人,电梯似乎从来没有这么慢。

到了天台,慕声终于开口:“妙妙,明天买你最喜欢的蛋糕好不好?别生气啦。好嘛、好嘛?”说着,他揽住妙妙的肩,轻轻摇晃着她的身体,仿佛是一个做错了事正在耍赖的大男孩。凌妙妙在他温暖的臂弯中,悄悄看向他精致的脸蛋。不小心,二人对视,慕声的眼中尽是温柔,在这样的眼神下,妙妙的脸庞又一次泛上了层层如晚霞般的红晕。妙妙自知赢不过慕声的攻势,便煞有介事地干咳了一下:“咳咳,我原谅你了。别得意,这是看在跨年的份上!”

二人依偎着走到观赏烟花的最佳位置。“子期,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能相遇吗?”凌妙妙看向他,秋波般的双眸泛起了涟漪,尽是说不完的爱意。

慕声想起了在原来那个世界与眼前少女的点点滴滴,嘴角微微上扬,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上天给我开了个玩笑,让我去到那个世界,遇到你。”妙妙笑着,随后补充道:“同时,上天也派给了我一个任务喔。”

“什么任务?”慕声轻轻歪了一下头,眼神中尽是藏不住的疑惑。 

“还用问呀!当然是去你的世界爱你啦!”

说完这句话,伴随着跨年的钟声,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,将漆黑的夜空染成多彩的花园。妙妙望着烟花,又把目光缓缓转向旁边的少年,“子期,新年快乐呀!”

慕声把眼前的少女紧紧拥入怀中,在她的耳畔说到:“新年快乐。”他随后闭上眼睛,吻向了她的唇。

此刻,华丽的烟火似乎也成为了二人拥吻的背景板,唯有月亮,无声地见证着二人的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12)